27 Apr 2015

良久沒見

今天 我再看一次謝師宴相簿 除了覺得自己像一個伴娘姊妹外
還發現原來我很久沒有跟這些朋友見面。
從前 每天都跟她、跟他 一起上課 一起說笑 一起生活
但今天我竟不知道她/他現在是學生 還是已踏足社會 成為上班一族?
還記得那個她當年立志要成為設計師 另外一個他 志願成為中學教師
數數手指 今年理應是他們夢想成真的一年 不知道他們成功了沒有呢?
看看自己 我的夢想又可會在今年達成呢?




Every girl should also have a little white dress.  每個女生都應該要擁有一條小白裙。


同樣地 白色裙子亦是宴會的搭配好選擇。



 穿起來 散發著青春少女味道 有種剛剛好的甜美氣息。


裙子的拼接網狀質料 令造型很有層次及具有俐落的透明感。


如果穿上背心 露出手臂令你覺得不舒服的話 


其實中袖的款式 絕對可以令你在派對中脫穎而出。


配襯金色長項鍊 拉長視覺效果 同時塑造華麗而不俗套的印象。

 去完成這個造型 我選擇了全白 穿上白色小跟鞋子 那腳踝帶子 令整體更活潑時尚。

可以到我的小店逛逛 內裡有售以上的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