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5

本人有兩次謝師宴的經驗 一次在中五 一次在中七。
不堪回首 現在翻開相簿 很後悔當時的決定。
所以 我今年會為大家帶來幾套百搭經典的搭配
絕對可以經得起時間流逝 亦可以重復穿搭
又不會浪費金錢 是值得投資之選。

 

Every girl should have a little black dress. 每個女孩都應該要擁有一條小黑裙。



這句說話 我同意萬分 無論你要出席甚麼場合 謝師宴 婚宴 壽宴 約會 家庭聚會 節日派對 


穿起一條有質素的小黑裙 大方得體 端莊優雅。 


最重要的是日後 你看著相片 絕對不會有嘔心的感覺 反而會稱讚自己的眼光。


這黑色小裙子 領子上有珍珠項鍊的設計 令平平無奇的小黑裙加入少女味道的細節。


更重要的是 你也不需要再傷腦筋襯上其他的配飾 這樣簡簡單單就足夠了。


裙子不是那些薄身綿料 卻是女西裝裙子的質料 穿起來很有Structure。
再配襯黑色高跟鞋子 簡直是Perfect Match 把頭髮揉成Side Braid 顯露裙子的細節之餘 亦令造型天乾淨清爽。
老實說 我真的十分滿意這個宴會造型 可不可以給的時光機 回到幾年前的晚上?

可以到我的小店逛逛 內裡有售以上的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