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pr 2015

白日夢

我很喜歡發夢 特別是白日夢。
天馬行空 做什麼都可以
沒有生活上的限制 沒有別人奇異的目光
沒有社會既定的成功。
其實白日夢 可以不只是夢
給自己一些目標 不需要害怕些什麼
把你的夢”做“出來。


#coffeenclothes



其實當年 謝師宴 我真的有一個穿褲子的念頭。




但當然 我這些膽小鬼 就是沒有膽去做這件事情。


我是女孩子 我喜歡穿褲子 不理是狂歡派對 還是雞尾酒會。



我認為大家可以穿上流行黑色闊腳褲。 


那褲腳微微傘開 走起路時 有如裙子飄逸。


雖然是褲子 但絕不會像個男孩子 仍然保持女孩感。



上衣 我會搭配白色高領針織衫 最重要的是戴上精緻寶石項鍊。


因為下身是比較陽剛的單品 上衣便用那些較柔軟的物料 去平衡整體感覺。


所以喜歡男孩子的女生 亦不用怕那些 ‘尷尬’ 事情會發生

可以到我的小店逛逛 內裡有售以上的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