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 2015

懶洋洋的一天

說真的
每個人
有時候
需要懶惰一天。
什麼都不理 什麼都慢條斯理
讓腦袋放空一下
換來的會是更有效率 更有創造力的自己。



近日 我真的十分喜歡這種簡約搭配。



既清爽舒適 又百搭時尚。



我穿上了深藍色長袖上衣 有白色幼橫間條細節。


這幾天我也是穿上這上衣 其質地有冬暖夏涼的特質 。


 要貼近潮流 就要配襯闊腳褲 這陣子無論街拍、雜誌、博客 無一不穿上這火熱單品。

但我選擇的是跟她們的有少許不同。 


 我的是太空綿質料及傘子剪裁 還有的是長度顧及個子較可愛的女生。 


但大部分的闊腳褲都會是西裝直腳七分褲款 相對成熟及較難駕馭。

可以到我的小店逛逛 內裡有售以上的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