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 2015

感愛

這數天發生的事情
對我這個沒經歷什麼風浪的人來說
實在是喘不過氣來。
靜下來思考的時候
發現自己連一些最基本的人生道理
到今天才明白 才懂得實踐。
在往後的日子
我會珍惜身邊的人和事
不會再說 ‘原來’ 但說 ‘我早知道 ’。


近日 日本跟韓國都掀起了一股簡約熱潮。


簡約風格著重物料的交錯 來呈現層次感。


我喜歡一起配搭軟身跟硬身的布料 凝造有趣的視覺效果。



上衣 是羅紋針織物料 手感柔滑 軟綿綿。



領子是黑白橡筋條子 為造型加入點點運動元素。


配襯白色黑直間條裙褲 不需要擔心走光問題 適合大部分的戶外活動。


外形有如網球裙子 使整個搭配充滿活潑的少女氣息。



可以到我的小店逛逛 內裡有售以上的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