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May 2015

Blue is never blues.


原來這裡已有兩年 真的不知不覺
我不知道由何時開始 面皮那麼厚
要告訴別人我的想法 分享我的搭配。
文筆不好 穿搭又不是好看
但心裡就是想做一些
令自已覺得自己不渺小 令自己有點點存在感。
雖然感覺很sad 但其實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情
與其在擔心這樣 擔心那樣 只會令感覺更差
倒不如 立刻行動 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


Blue and White - my colour scheme at the moment.


藍跟白 ﹣我的搭配調色板。



那種柔和 溫婉的感覺 令我覺這個夏天很浪漫。


頓時 覺得自己既溫柔又有女人味。


當然 衣服搭配對一個人的整體印象重要 更重要的是她的言行舉止。


所以 ⋯⋯


這個搭配 我利用兩種截然不同的質料。


上衣是一些很飄逸 輕身的雪紡 而裙子是鉤針編織品



造出有趣的對比。


兩種物料都具有通爽 透氣的特性 夏天必備之選。

可以到我的小店逛逛 內裡有售以上的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