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 2015

晴天娃娃


回想前陣子 陽光普照
這幾天打開衣櫥 連搭配的心情也消失了。
唯有看看我早前為野餐 郊遊 做好準備的搭配
祈求晴天娃娃快快工作 還我溫暖的好天氣。


 香港有許多公園都設有大遍草地 大家都不需要攀山涉水 便能親親大自然。

 因此 搭配亦可以是美美的 那些風衣 爬山鞋子可以放在一邊。

而美麗的裙子可以拿出來 藍白格子連衣裙是我的No.1首選。

裙子有腰帶 可以調教鬆緊 我喜歡把蝴蝶結綁在前面。

我看著 看著 感到十分高興。

 春天的微風輕輕吹著 我會配襯冷帽子 保暖之餘 亦可以防止吹亂頭髮造型。


我會為造型加入小細節 例如碎花襪子 腳上那點點的紅花朵在呼應頭頂上的酒紅色

當我穿著我心愛的裙子的時候 會有種很幸褔的感覺 連男朋友亦無法讓我有這種微妙的快樂。
我 很古怪嗎?應該不會吧 我想很多女孩子應該會跟我一樣。

可以到我的小店逛逛 內裡有售以上的單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